隨著我們慢慢長大,父母在慢慢變老,他們開始行動不便,聽力視力也開始退化,那我們可以為父母做些什麼呢?
好的浴室是非常重要的,忙碌了一天,洗個澡,讓身體恢復元氣。但是對於上了年紀的父母來說,洗澡不僅是體力消耗,而且還充滿危險。
浴缸泡澡的過程雖然非常美好,但是浴缸和地面存在高度差,容易滑倒,對於老人來說是非常危險的,更不用說浴後的清潔工作了。淋浴相對安全一些,但是需要長時間的站立,體力消耗比較大。崇智護理之家正好解決這些問題,為了給長輩們創造一個舒適而又便利的洗浴環境,特地引進了松下(panasonic)恆溫坐式淋浴器。
坐式淋浴器可以解決洗浴過程中的三個問題。
1.可以坐著淋浴,解決普通淋浴需要長時間站立的體力消耗問題。
2.雙側淋浴臂可噴洒出溫暖的霧狀水,淋浴時噴霧細膩包覆全身,可以達到泡澡的同等效果。
3.可以避免浴缸泡澡的安全性及浴後清潔問題

松下坐式淋浴器,通過採用可大範圍噴淋的螺旋形噴嘴,在水流量與手持式淋浴器持平的情況下,讓水流覆蓋全身,使人們通過淋浴不僅能夠很好的潔凈身體,還能實現與泡澡一樣的暖身效果

考慮週到的精心設計,讓住民們也開心
*坐在座椅上便可輕鬆清洗到腳趾處
*霧浴蒸氣,令冬季寒冷的衛生間也會備感溫暖與舒適
*淋浴後可感受與泡浴近乎相同的溫感,在放鬆身心的同時充分溫暖全身



而收起狀態緊湊設計,在摺疊座椅後,能完全收起,減少空間佔據問題

可愛小插曲~
住民長輩第一次看到這種新型洗澡椅,覺得新鮮有趣,告訴工作人員們,這個洗澡椅真方便,設想真周到,連洗完澡後順便把衣服洗好的晾衣桿都設想到了!!

原來~~長輩將洗澡椅兩側的淋浴臂當成了曬衣服的晾衣桿